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关于征集“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和“深化预算执行审计”专题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审计署各特派员办事处理论研究会:

为探索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如何发挥作用,总结深化预算执行审计的经验和成果,中国审计学会拟召开“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和“深化预算执行审计”专题研讨会。现公开征集研讨会论文,相关要求如下:

一、研讨的主要内容

“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专题研讨的主要内容包括:“十四五”时期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国家审计的要求;国家审计如何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监督效能,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

“深化预算执行审计”专题研讨的主要内容包括:近年来预算执行审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形势下预算执行审计如何进一步深化等。

 

二、论文内容要求

1.论文应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论点鲜明,论据充分,论证严谨。

2.选择一个研究方向,在其研讨内容范围内选择一个方面或几个方面撰写论文,论文题目自拟。

3.论文应基于对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或深化预算执行审计的深入思考,力求具有创新性和指导性。

4.符合规范要求,所有引用均须注明出处,严禁任何抄袭剽窃行为。

 

三、论文的格式与提交要求

1.首页须标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论文应有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按著者-出版年制编排),符合规范要求。如有注释均用当页脚注。具体格式可参见《审计研究》中论文的排版格式。

2.未公开发表。

3.全文一般不超过8000字(含摘要、关键词、注释和参考文献),用A4纸小四号宋体word排版。

4.论文发送电子版至邮箱xuehuihzkt@sina.com。(文件名为“单位+作者+论文题目”形式,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研讨会征文”或“深化预算执行审计研讨会征文”)。

5.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0日。

 

四、论文评审和参会事宜

对提交本次研讨会的论文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以确定纳入本次研讨会论文集的论文。

研讨会举办具体时间和方式等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旭、王彪华

电  话:(010)82199821、82199816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2021年10月8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