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召开“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和“深化预算执行审计”合作研究课题成果汇报交流暨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各合作课题单位、相关论文作者:

中国审计学会定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上午)和“深化预算执行审计”(下午)专题召开合作研究课题成果汇报交流暨专题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月14日上午9:00至11:30就“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专题进行研讨;下午2:30至5:00就“深化预算执行审计”专题进行研讨。请参会人员按时参加各自专题的研讨。

二、议程安排

(一)刘力云副秘书长主持研讨会。

(二)合作课题组及入选研讨会论文集的论文作者汇报交流研究成果(名单与交流发言安排见附件1、附件2)。

(三)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四)孙宝厚会长、姜江华副会长兼秘书长点评。

(五)刘力云副秘书长对合作课题结项提要求。

三、相关要求

(一)本次会议为网络会议,请您提前准备可以使用“腾讯会议”软件的设备、功能正常的摄像头和麦克风,下载并更新“腾讯会议”软件。研讨会征文作者由各省级审计学会和特派办理论研究会通知作者参会,并告知会议号和密码。上午“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专题腾讯会议号:279 135 527,密码:777777;下午“深化预算执行审计”专题腾讯会议号:244 205 823,密码:888888。

(二)参加会议采取实名制,请将名称更改为:“姓名-单位”格式,以便确认参会人员身份。

(三)由于网络会议室人数所限,请不要将本次会议号和会议密码转发给无关人员;网络会议开会期间请大家注意网络文明,未发言时请保持麦克风、摄像头关闭,会议视频内容也不要以个人名义传播。

(四)需要汇报交流的课题组和作者请提前准备PPT,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汇报时打开摄像头,同步开启麦克风,并在腾讯会议中选择“共享屏幕”。其中合作课题组重点汇报课题研究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主要观点,入选研讨会论文集的论文作者汇报主要观点。请汇报交流的人员在1月13日下午3:00-3:30联系工作人员进行设备测试(腾讯会议号:747 326 207,密码:666666)。

(五)请于1月12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报名表(见附件3)通过电子邮件报至学会秘书处xuehuihzkt@sina.com,以便及时联系。若需要纸质版论文集,请在报名时提供详细地址,我们将在会后统一邮寄(每个合作单位或每篇文章仅限1本)。

联系人及电话:

郭  旭  010-82199821

王彪华  010-82199816

 

附件:

1.“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合作课题组和入选研讨会论文集论文的作者名单

2.“深化预算执行审计”合作课题组和入选研讨会论文集论文的作者名单

3.参会人员报名表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2022年1月11日

附件1

“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合作课题组 和入选研讨会论文集论文的作者名单 

 
一、合作课题组名单
1.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学会课题组(交流发言,题目:国家审计如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2.上海市审计学会课题组
3.浙江省审计学会课题组(交流发言,题目: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基于浙江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探索)
4.安徽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5.江西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6.河南省审计学会课题组(交流发言,题目: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研究——以河南为例)
7.重庆市审计学会课题组(交流发言,题目:以高质量审计服务保障重庆融入
新发展格局的路径研究)
8.四川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9.甘肃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10.宁夏自治区审计学会课题组
11.宁波市审计学会课题组
12.厦门市审计学会课题组
13.审计署太原特派办理论研究会
14.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理论研究会(交流发言,题目:审计在新发展格局下保障东北地区粮食安全的主要路径研究)
15.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理论研究会课题组
16.审计署南京特派办理论研究会课题组
17.审计署深圳特派办理论研究会课题组
18.审计署昆明特派办理论研究会课题组
19.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理论研究会课题组(交流发言,题目: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农业农村审计监督效能助力构建农业农村新发展格局)
20.审计署重庆特派办理论研究会课题组

二、入选研讨会论文集论文作者名单
1.北京市海淀区审计局 王琨
2.北京市石景山区审计局 李秀福
3.天津市南开区审计局  刘美乐、马少波、王艳丽、李明月
4.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审计局   赵威
5.山西省晋城市审计局  焦宇航
6.辽宁省大连市审计局、东北财经大学  孙玥、祁渊(交流发言,题目:以研究型审计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高质量发展——基于大连市审计局的创新与实践)
7.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审计局 王婷
8.辽宁省审计厅  滕龙
9.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审计局  杨春静、邱冠男、姜春红、刘迪、卢文秀
10.上海市奉贤区审计局  蒋雯娴、董媛媛、邬子倩(交流发言,题目: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现实困境及路径选择)
11.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  李萌梦
12.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任慧莉、陈希晖
13.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孙东、胡琼、翟佳、韩晓阳
14.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王珺
15.江苏省审计厅、南京市审计局 周荣青、江金满(交流发言,题目: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功能与作用路径)
16.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审计局   孙蕾
17.江苏省张家港市审计局   吴敏敏
18.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金融处  张扬、许蔚
19.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审计局  路璐
20.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杨洋
21.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审计局 穆若瑶
22.福建省审计科研所 张磊
23.山东省淄博市审计局  袁春风、樊鸿坤
24.山东省聊城市审计局  王琪
25.河南省审计厅  卢福智、王庆山
26.湖北省恩施州审计局  蔡绍湖
27.广东省汕头市审计局  林若勋
28.重庆市永川区审计局  王逸男
29.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审计局 卢伟
30.甘肃省审计厅 张保忠
31.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  刘子娴
32.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赵丹
3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田玮
34.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杨桐
35.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刘众、王守娜
36.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廖重刚(交流发言,题目:资源环境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研究)
37.审计署兰州特派办 辛帅 


附件2

“深化预算执行审计”合作课题组和入选研讨会论文集论文的作者名单

 

一、合作课题组名单
1.天津市审计学会课题组(交流发言,题目:预算执行审计与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协同机制研究)
2.河北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3.山西省审计学会课题组(交流发言,题目:建设审计全覆盖管理信息系统 推动预算执行审计不断深化发展)
4.辽宁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5.黑龙江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6.江苏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7.山东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8.湖北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9.湖南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10.广东省审计学会课题组(交流发言,题目:深化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工作机制研究)
11.广西自治区审计学会课题组
12.云南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13.青海省审计学会课题组
14.新疆自治区审计学会课题组
15.大连市审计学会课题组
16.青岛市审计学会课题组(交流发言,题目:深化预算执行审计研究——以A市探索开展财政资源统筹审计为例)
17.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理论研究会课题组
18.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理论研究会课题组(交流发言,题目:预算执行审计创新与发展的若干问题研究)
19.审计署成都特派办理论研究会课题组(交流发言,题目:深化收入预算执行审计)
20.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理论研究会课题组

二、入选研讨会论文集论文作者名单
1.北京市东城区审计局  张鸿羽(交流发言,题目:基层审计机关深化预算执行数据审计研究)
2.北京市海淀区审计局  蔡京津
3.天津市审计局  刘亮
4.辽宁省大连市审计局  全厚坤
5.辽宁省抚顺市审计局 张石
6.辽宁省营口市审计局 李卓
7.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 曲天任
8.黑龙江省鹤岗市审计局 孙嘉琦
9.上海市奉贤区审计局 曹晨、苏群
10.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  鲁晟迪(交流发言,题目:政府财务报告制度改革背景下的基层预算执行审计探索)
11.江苏省审计厅 程学龙
12.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李甜
13.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  王娜
14.江苏省海安市审计局  许旭、李萌
15.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审计局  杨明月(交流发言,题目:地方财政预算执行审计质量研究——以S县为例)
16.江苏省扬州大学、扬州市审计局  潘修中、赵兆富、蔡守宇
17.浙江省丽水市审计局 蒋萍、赵杨宇
18.浙江省平湖市审计局  沈健
19.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审计局  刘素萍
20.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审计局  范枫
21.山东省滨州市审计局  王艺芯
22.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审计局  深化预算执行审计课题组
23.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易昌茂、范芹、于静
24.湖北省江汉区审计局  谢文豪
25.湖南省衡阳市审计局  王振旭、符梦琼、赵敏、雷毅菲、张思慧
26.广东省广州市审计局  庄晓虹
27.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审计局  罗梦莎、蒋静霞
28.广西自治区审计厅 覃思
29.广西自治区钦州市审计局 吴秀梅
30.重庆市开州区审计局  陈伟、陈浩、韩创、廖永敏、张潇丹、朱山刚
31.重庆市石柱县审计局  胥志雄、谭冬、陶银红、李亚军(交流发言,题目:新形势下进一步深化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的思考——以重庆市石柱县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为例)
32.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审计局  张正素
33.甘肃省审计厅  韩霞
34.新疆自治区巴州且末县审计局  程永强

 

 

附件3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