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22年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资源环境审计学术专题会议会议通知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碳达峰和碳中和背景下审计理论与实务研究,培养合格审计人才,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承办的2022年资源环境审计学术专题会议拟定于2022年11月4-6日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碳达峰和碳中和背景下资源环境审计理论与实务创新”。热忱欢迎各界人士莅临会议以及不吝赐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会议主要围绕(但不限于)以下议题:

1.资源环境审计理论研究

2.资源环境审计技术创新

3.双碳战略与资源环境审计

4.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研究

5.能源审计研究

6.资源环境审计人才培养研究

二、会议时间、方式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22年11月4日

2.会议时间:2022年11月5-6日

3.会议方式:线上线下结合

4.会议地点:北京

三、参会人员

我们热忱邀请审计、会计、资源环境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研讨。包括但并不限定为:

1.高校从事审计理论与实务研究的学者专家

2.审计机关从事理论研究与实务的专家

3.企事业单位从事资源环境审计理论与实务研究的专家

4.会计师事务所或者相关行业协会主管、从事审计理论与实务研究的专家

5.高校审计专业负责人和审计课程骨干教师

四、会务说明

1.本次会议不收任何会务费,食宿和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2. 线下参会人员参加会议需符合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

3.请参会人员于2022年10月15 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至会务邮箱:zyhjsj2022@163.com。

4.提交论文的作者请于2022年 10月 8日前将论文发至会务邮箱:zyhjsj2022@163.com。

5.论文格式请参照《审计研究》刊登论文的规定执行。组委会将确认入选论文,并向作者发出大会发言邀请。

6.会务组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单    位: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邮    编:102617

联 系 人:张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60228007 18600922012

电子邮箱:zyhjsj2022@163.com

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2022年7月22日

附件:2022年资源环境审计学术专题会议参会回执.docx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