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家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暨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专题研讨会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3年08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各高校及科研机构:

根据《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要求,中国审计学会于2023年5月5日至6月30日开展了“‘国家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暨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专题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共计21篇论文获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3篇

1.陈俊达、陈鸿英,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国家审计四十年:在变与不变中守正创新》。

2.倪文德、詹俊宁、周友华,广东省审计厅,《双向赋能协同创新框架——政府治理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科技强审路径刍议》。

3.于小满、季连飞,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国家审计如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二等奖8篇

1.顾梦佳、廖飞、童瑞连,南京审计大学,《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审计监督的四重逻辑》。

2.黄忠民、张妍,湖北省审计厅,《数字赋能构建智慧型经济责任审计新模式》。

3.吴岳、李兰雄,审计署兰州特派办,《新时代财政审计助力防范化解财政风险的实现路径研究》。

4.冯济茹、霍庆朕,审计署沈阳特派办,《金融审计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实践探索、力量体现和未来展望》。

5.李翔、徐子甲、田莲,南京财经大学,《国家审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路径研究》。

6.马效伟,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国家治理视阈下深化“巡审联动”机制路径研究》。

7.甄世磊、张瑜、王俊、刘朝晖、汪文丽、常东,甘肃省审计厅,《论国家审计提升全流程质量控制应对策略——以甘肃为例》。

8.萍乡市审计局课题组,江西省萍乡市审计局,《安源红色审计工作的探索历程与现实意义》。

三等奖10篇

1.欧向东、祝青、申晓芳、赵娟、廖嘉冰,广东省审计厅,《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目标下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探析——以广东省审计厅为例》。

2.杨琦、黄峰、曹雷,重庆市审计局,《国家审计服务保障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路径研究——以重庆市为例》。

3.陈希晖、陈雨凡、耿杨,南京审计大学,《国家审计赋能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路径研究》。

4.邢正、邹亚涛,海南省审计厅,《加强重大项目审计 推动地方政府治理现代化研究》。

5.陈献东,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政治势能: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的中国式分析框架》。

6.孙子旭、张莉萍,北京市审计局,《技术赋能国家审计提质增效的路径优化研究》。

7.王新、王学林,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地方审计提高前瞻能力 服务政府治理现代化的路径研究》。

8.高俊,审计署沈阳特派办,《新时代国家治理视角下充分发挥国家审计作用的路径选择》。

9.张永红,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国家审计与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历史逻辑、理论逻辑与实践路径》。

10.李扬,青岛市审计局,《以审计监督助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以供热领域低碳政策落实审计调查为例》。

 

审计署办公厅

2023年8月24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