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信息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数字化时代的审计”专题研讨会征文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学术社团主题学术活动(项目批准号:23STB043)安排,中国审计学会拟于2024年4月在南京举办“数字化时代的审计”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活动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具体承办。现公开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

认识数字中国背景下审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分析数字化对审计实践的影响,探讨数字化时代审计的创新领域与发展方向,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相关要求

(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

(二)选择研讨内容中的一个方面或多个方面撰写文章,既可以针对某一相关问题开展深入研究讨论,也可以对数字化时代审计的创新实践或解决方案进行描述展示和讨论。题目自拟。文章首页需标明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三)论文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论点鲜明,论据充分,论证严谨,经验总结要有理有据,对实践要有指导意义;符合学术规范,所有引用应注明出处,内容须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并符合保密规定;要有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按著者-出版年制编排);注释均用当页脚注,以小四号宋体WORD排版,全文字数限在10000字以内。

(四)提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0日。只提交电子件,文件名称格式和邮件主题栏均为“单位+作者+文章题目”,发送至电子邮箱170104@nau.edu.cn。

三、征文评审和参会事宜

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确定参会作者。研讨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

凌  慧 025-58318063/15850735785

徐志耀 025-58318063/18851600415

 

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

2024年3月11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