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召开“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建设”和“优化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管理”合作研究课题成果汇报交流暨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各合作课题单位、相关论文作者:

中国审计学会定于2021年4月8日上下午分别就“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建设”和“优化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管理”专题召开合作研究课题成果汇报交流暨专题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议程安排

(一)学会秘书处领导提要求。

(二)合作课题组及入选研讨会论文集的论文作者汇报交流研究成果(名单及发言安排见附件1、附件2)。

(三)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四)学会秘书处领导总结讲话。

二、会议时间

2021年4月8日全天,每个专题半天:上午9:00至12:00就“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建设”专题进行研讨;下午2:00至5:00就“优化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管理”专题进行研讨。请参会人员按时参加各自专题的研讨。

三、相关要求

(一)本次会议为网络会议,请您提前准备可以使用“腾讯会议”软件的设备、功能正常的摄像头、麦克风,下载并更新腾讯会议软件(建议1.5.0以上版本)。会议号和密码在会前将发至相关工作群,研讨会征文作者由各省级审计学会和特派办理论研究会通知作者参会。

(二)会议采取实名制,会议室开启等候室功能,请您在等候室时将名称更改为:“姓名-单位”格式,以便主持人确认身份准许您进入会议室。

(三)由于网络会议室人数所限,请不要将本次会议号和会议密码转发给无关人员;网络会议开会期间请大家注意网络文明,未发言时请保持麦克风、摄像头关闭,会议视频内容不要以个人名义传播。

(四)需要汇报交流的课题组和作者请提前准备PPT,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汇报时打开摄像头,同步开启麦克风,并在腾讯会议中选择“共享屏幕”。其中合作课题组重点汇报课题研究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主要观点,研讨会征文作者汇报主要观点。请汇报交流的人员在4月7日下午3:00-3:30联系工作人员进行设备测试。

(五)请于4月6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报名表(见附件3)通过电子邮件报至学会秘书处xuehuihzkt@sina.com,以便及时联系。若需要纸质版论文集,请在报名时提供详细邮寄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王  慧  010-82199879  王彪华  010-82199816

 

附件:

1.“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建设”合作课题组和入选研讨会论文集论文的作者名单

2.“优化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管理”合作课题组和入选研讨会论文集论文的作者名单

3.参会人员报名表

 

点击下载附件.doc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2021年4月2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