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召开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各有关高校:
    经审计署批准,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专题研讨会定于2015729日下午(2:00-5:30)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为入选本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论文集的92篇论文的作者(入选论文作者及其所在单位见附件1)。
    二、会议地点:北京友谊宾馆嘉宾楼。
    “审计如何促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专题在2号会议室;
    “审计制度如何创新与完善”专题在3号会议室;
    “如何开展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专题在1号会议室。
    三、请参会人员于7月29日中午前到友谊宾馆(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总机:010-68498888)宜宾楼前台报到。
    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站,从机场到达友谊宾馆可乘坐机场大巴(机场到公主坟线)到友谊宾馆站下车,或乘坐机场快轨到三元桥站换乘地铁10号线至海淀黄庄站,再换乘地铁4号线至人民大学站(从D口出)下车;从火车站到达宾馆可乘坐地铁4号线至人民大学站(从D口出)下车。
    四、获奖论文作者在专题研讨会结束后,继续参加731日在审计署机关二楼多功能厅召开的全国审计青年论坛大会。
    五、参会人员会议食宿费按出差标准到会议驻地交纳,凭发票回本单位报销。
    请在72716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见附件2通过传真、电邮或RTX发送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
    席海昕:01082199832
    张冰彦:01082199818
    传  真:01082199873
    电  邮:shenjixuehui@sina.com

附件:1.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专题研讨会参会人员名单
      2.参会人员回执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2015年7月23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