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原中国审计出版社)

一、简介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前身是中国审计出版社,2009年被原新闻出版总署评定为“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2018年12月,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近年来,编辑出版的多种图书获得政府出版奖项。主办的《中国审计》杂志(半月刊)是审计专业权威期刊,也是全国“百强报刊”;主办的另一重要政经类期刊《审计观察》杂志,被列为“中国百家经济学重要期刊”;主办的“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是国家审计系统唯一的经营性网站,开发的审计知识库获得第十一届新闻出版互联网大会优秀奖,是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可的“知识服务试点示范单位”。

二、领导成员

执行董事、经理、总编辑:杜光宇

副经理:鹿云飞

监事:王晓峥

纪检组长:杨选留

副经理:石晶

三、内设机构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总编室、印制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中国审计》编辑部、《审计观察》编辑部、图书编辑一部、图书编辑二部、图书编辑三部、融合服务部、数字创新部、事业发展部、发行部。

四、联系电话

办公室:010-63508261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