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实干勇担时代重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各级审计机关积极组织青年审计干部收听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讲话精神。

审计署昆明特派办组织全体在昆青年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派出审计组也在审计现场组织青年干部观看了直播。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组织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学习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重庆市审计机关积极组织、热烈讨论。市局办公室、沙坪坝区、云阳县、巫溪县审计局在观看大会直播后,结合实际畅谈体会感受。璧山区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重庆市审计局办公室

璧山区审计局

巫溪县审计局

荣昌区、奉节县、巫山县审计局组织青年干部在审计现场、乡村振兴一线认真收看大会直播。

奉节县审计局

荣昌区审计局

杭州市审计局团员青年在审计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上海市审计局第一时间组织青年审计干部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途径收看直播,利用“审计青联团”及各个团支部微信群在线上展开热烈讨论。审计青年们纷纷表示,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殷切希望,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追求进步,自觉担当尽责,努力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策划编辑:赵方

责任编辑:吴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