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强调要以审计整改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成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18年以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措施。强调审计整改问题实质是政治问题、态度问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持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切实以审计整改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成果。

会议强调,全省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审计委员会专题会议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省政府班子成员要加大对分管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协调和推进力度,尤其是推动“老大难”问题整改到位。相关市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增强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意识,把审计整改作为一项政治工作。省直有关部门除了要积极开展自身存在的问题整改外,还要认真督促指导市县开展整改工作。审计部门要深入市县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理思路、理措施、理方案,逐个问题过堂。被审计单位、审计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更大整改合力,扎扎实实打好审计整改攻坚战。对逾期两年以上未整改的问题,要将其作为整改重点,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推进。要高度重视教育、养老、医疗卫生和乡村振兴等民生领域审计发现的问题,重点突出对系统性、共性问题的整改。(曾盛)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