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嘹亮铸忠诚 奋发有为担使命
——审计署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审计署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6月23日下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领誓人带领下,新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宣誓仪式上,审计署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代表署机关党委向全署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党员永远记住这个光荣的时刻,永远记住自己立下的誓言,不忘党的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一辈子。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人生追求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去,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发挥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审计事业多做贡献;要遵守党的纪律,慎独慎微,永葆本色。

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庄严承诺,勇担历史责任,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中许党报国、感恩奋进,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宣誓活动结束后,新党员参观了《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