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领导班子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7月5日下午,审计署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在京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署党组书记、审计长、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侯凯参加活动并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展览按照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通过2600余幅经典图片、3500多件套珍贵文物实物,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同志们一路参观、一路思考,用心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发挥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争取更大光荣。

在展览馆三层大厅,侯凯带领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署领导秦博勇、王文斌、王陆进、陈健、宋依佳、郝书辰、章轲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