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月12日,辽宁省沈阳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沈阳市审计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新伟,市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会议指出,要紧盯“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推动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防范重大风险、促进深化改革、保障改善民生、规范权力运行上发挥更大作用。要从严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压紧压实责任,注重标本兼治,形成工作合力。要持之以恒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强化依法审计,坚持科技强审,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队伍。(冯雪)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