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党务干部综合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3日至24日,审计署举办2021年度党务干部综合培训班,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斌作开班动员暨辅导报告。

王文斌在开班动员中回顾了2021年审计署机关党建工作,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重点工作落实、上好党务干部必修课提出要求。他指出,一年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以及署党组领导下,机关党委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持续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启动直属事业单位党的领导体制改革试点,推进将党务工作经历纳入干部履历,集中开展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圆满完成署机关工会换届,健全完善审计署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在政治建设、宣传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和作风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他强调,全署各基层党组织要善始善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坚决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准确把握党建工作考核的新要求,严格管理党员干部队伍;全体党务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上好必修课,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本领、坚持求真务实、严守各项纪律,在思想观念上有新认识、综合素质上有新提升、工作作风上有新转变、培训效果上有新收获。

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分别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加强政治监督等方面,为党务干部作了专题辅导。署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署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其他专兼职党务干部共计470多人,分别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