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到审计署太原特派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月10日,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在省政府秘书长朱鹏等人的陪同下到审计署太原特派办调研。蓝佛安一行参观了太原特派办建办以来的发展历史以及重要审计成果展示,并与办领导班子座谈。太原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杨卫东介绍了该办近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审计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相关情况。

蓝佛安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对审计署以及太原特派办长期以来给予山西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太原特派办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着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太原特派办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山西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要求,山西省地方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太原特派办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杨卫东代表全办干部职工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太原特派办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在审计署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进一步聚焦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重点,通过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深化改革,扎实做好审计工作,为山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做好服务工作。(宁超)

责任编辑:李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