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表彰了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举办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称号。

根据筹办任务分工,审计署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监察审计工作的支持单位。审计署成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跟踪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在署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署有关业务司局的大力支持下,自2016年以来连续七年,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认真履行职责,组织署相关特派办、有关派出审计局以及北京市和河北省审计机关等单位,重点对北京冬奥组委财务收支、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相关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审计。全体参审单位和参审人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廉洁自律,坚持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审计成果得到充分肯定,为保障北京冬奥会像冰雪一样纯洁干净有效发挥了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