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后勤服务保障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8月17日,审计署2022年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王文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文斌对过去一年审计署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责,提升服务效率,扎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站在事业发展的高度,突出政治引领,提升业务能力,弘扬优良传统作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服务保障人才队伍。

培训班重点围绕进一步做好审计服务保障工作等进行研讨,并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专家学者授课,审计署“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者李晓宁作交流发言。来自审计署各单位的110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