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从严从实从快从细抓好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月30日,山东省政府召开全省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全面抓好审计整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并讲话。

周乃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审计和进行审计整改,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抓好审计整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快从细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周乃翔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任务落地落实,对审计查出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完成标准、时限要求和具体责任人,确保每一项问题都盯紧盯实、对账销号,全面兑现整改目标。要紧盯涉及全局的关键事项和难点堵点,突出抓好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问题的整改,着力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重点工程项目等方面发现的问题,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切实做到依法依规、求真务实,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标本兼治、源头治理。要牢固树立整改“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整改统筹,做好跟踪问效,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任务,努力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晓永 耿翔宇 刘柄秀)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