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2月10日,审计署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谢伏瞻作宣讲报告,署领导在主会场参会,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章轲主持宣讲会。

谢伏瞻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及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

章轲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审计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此次宣讲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学习、再落实,必将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全面、更深入。全署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新契机,在已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基础上,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自觉站在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更好服务党治国理政的高度,深刻把握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层次和水平,为推动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审计力量。

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36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宣讲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