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召开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陕西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陕西省委书记、省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赵一德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陕西省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关于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强化审计主责主业,聚焦落实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审计监督,围绕开展“三个年”活动和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等重点任务推进常态化经济体检,做好民生审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强有力审计保障执行、促进发展。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紧盯不放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完善审计监督同其他监督贯通协同机制,推动审计监督更加顺畅、权威、高效。要强化审计方式创新,做实研究型审计、探索大数据审计、推进一体化审计,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效。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管,审计机关要结合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增强专业本领、斗争精神。(符玫)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