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广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十二届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工作要求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提升全市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广州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南沙开发开放、“百千万工程”、制造业立市、城中村改造等重点工作,做深做细研究型审计,深化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察等同向发力、密切协作,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市委审计委员会要强化对审计领域重大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各区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形成上下贯通、步调一致、执行有力的工作格局。(邱思涵)

责任编辑:唐志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