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凯会见俄罗斯审计院代理院长伊佐托娃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4月2日下午,中国审计署审计长侯凯在京会见来访的俄罗斯审计院代理院长伊佐托娃。双方共同签署了两国最高审计机关合作谅解备忘录。

侯凯表示,今年是中俄建交75周年。近年来,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深入发展,树立了新型大国关系的典范。中国审计署愿继续以双边审计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基础,加强同俄罗斯审计院的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为推动两国双边友好事业的不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伊佐托娃高度评价俄中关系和两国最高审计机关的合作关系,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审计署的双边交流,以及在世审组织、亚审组织、上合组织和金砖国家合作等多边框架下的密切协作。

侯凯和伊佐托娃还共同参加了中俄审计研讨会,就医疗卫生审计、工业审计和税收审计相关主题开展了交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