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学习会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审计署政研室】
字号:【大】 【中】 【小】

9月29日上午,审计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胡泽君同志主持会议,邀请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同志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的辅导报告。

胡泽君指出,李干杰同志在报告中系统回顾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探索历程,全面分析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的体会,提出了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并就切实发挥审计在资源环保领域的监督作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胡泽君强调,这次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辅导,对于帮助广大审计干部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具有重要意义。署党组始终高度重视资源环境审计,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机关紧紧围绕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始终关注资源节约集约循环利用和环境保护政策落实情况,在促进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推动绿色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审计机关的一项重大任务,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着眼大局,扎实推进这项审计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为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署党组成员、署领导和在京全体干部职工6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