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审计署沈阳特派办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来源: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沈阳特派办采取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号召大家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并结合实际工作,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集中看。沈阳特派办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在办内、各审计现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认为,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全面分析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系统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部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二是深度思。为了让审计干部从更深层次吃透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沈阳特派办为大家购买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等书籍,并充分利用订阅的《人民日报》《中办通讯》等报刊来学习相关内容;在“沈办微工作”微信群定期发布、转载一些解读报告精髓和要义的文章;办分党组书记带头在微信群中分享《十九大报告学习笔记》等,将其作为沈阳特派办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和教育引导党员的重要载体,组织大家带着思考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推动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三是广泛谈。为做好学习交流,沈阳特派办组织全体审计干部以“大家谈”的形式,围绕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履职实践、推动审计事业的发展等五方面内容,摆案例、谈体会、说感想、讲故事,鼓励大家结合岗位实践和自身工作经历,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所思所想落到笔尖,积极踊跃投稿,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意识和能力。(刘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