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天津市审计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7日晚,天津市审计局机关300余名党员群众利用工余时间,以精读报告原文为开端,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28日上午,天津市审计局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大会,党组书记刘健同志向110余名退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送上重阳节的问候。

天津市审计局党组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27日上午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有关工作,并于会后向全系统印发工作方案,迅速组织实施,要求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学习。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全神贯注抓好学习,精读细研、吃透十九大精神。二是强化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做到易懂易读、形式多样,形成热气腾腾的宣传氛围。针对党员、团员、党派、群众等不同群体因人施策、一人一策,真正让十九大精神进头脑、进思想、进心灵。三是强化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2017年收尾工作、谋划2018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找准着力点、拿出新举措。

下一步,天津市审计局党组要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李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