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组织参加全署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7日上午,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署党员干部大会,聆听署领导关于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以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的安排部署。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署会议上,署领导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的盛况与背景、会议及报告内容、学习心得体会等发表讲话,这是对党的十九大的一次深度回顾和总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十九大的盛况,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了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胡泽君审计长发表讲话,讲话中既有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刻认识,也对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审计长还介绍了在党代会上的所见所闻,为审计干部们生动描绘了既严肃又活泼,既热烈又振奋的会场气氛。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济南办干部职工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的一次凝心聚力的盛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审计长的讲话催人奋进、深入人心,有体会,情真意切,有要求,切中实际,有指导,扎实可行。讲话还进一步拉近了普通党员干部与十九大的距离,帮助同志们更好地走近十九大、理解十九大。济南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审计长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学深悟透,将学习效果体现在履职尽责的成效上,推进审计事业更好发展。

济南办退休干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下图为退休干部认真聆听领导讲话。(范宝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