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名誉会长李金华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审计署、国资委、证监会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大会,并为2014-2016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中央党校专家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大会总结了此次“双先”表彰活动取得的成果,就广大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各级内部审计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在此次大会上,授予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等295个集体“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红泉等296名个人“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自全国各地的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部分中央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秘书长等400多人参加了会议。(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