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吉林省审计厅印发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来源:吉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审计厅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按照省委和审计署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迅速行动、有序推进、务求实效、逐步深入”的总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审计机关要结合各自实际,深入研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安排,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单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措施有力,保证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有人管、有人抓、有效果。

二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要按照省委的部署安排,区分不同层次抓好学习传达,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的基础上,组织党员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把报告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内涵学懂弄通,为深入学习、深入理解打牢基础。

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审计机关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给审计干部职工当好学习的表率。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抓好自身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结合个人的学习成果,为审计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宣讲、答疑解惑,帮助干部职工深化理解掌握,提升学习效果。

四要坚持创新方法。注意采用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通过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举行座谈会、经验交流会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坚持学习成果转化与提升审计能力相结合等,并灵活运用审计微信宣传平台等新媒体,全面及时宣传审计机关的学习贯彻情况,迅速在全省审计系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徐仰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