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支部建在审计点”获全国党建创新成果展示工作创新组十佳案例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5至17日,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举办的全国党建创新成果现场展示暨表彰会在深圳举行。安徽省审计厅机关党委报送的“支部建在审计点”党建工作案例经层层选报、专家评审、现场展示等环节,最终从全国276个党建创新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创新成果展示工作创新组十佳案例”。这是全国审计系统也是安徽省唯一入围“十佳”的党建创新案例。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出席活动。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副总编裴季壮在点评该案例时提到,安徽省审计厅用“同步展开、同步实施、同步总结”这三个“同步”高度概括了“支部建在审计点”这项工作的核心内容,通过用党的思想原则指引审计工作实践,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审计人员牢记国家使命、忠实捍卫职责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保障。

本次全国党建创新成果现场展示暨表彰会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主办,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展示交流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好经验,打造全国性党建工作创新平台,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该活动从今年5月正式启动,面对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省区市机关工委征集党建创新案例,呈现出“党建+创新”、“党建+服务”、“党建+文化”的特点。经过专家评委团两轮评选,产生100个优秀案例,在此基础上再评出“全国十佳案例”,参加最终的全国党建创新成果现场展示暨表彰会。(蒋文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