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审计署近日在中共审计署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李晓钟同志作第一期开班动员,并为轮训班学员和2017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开班动员中,李晓钟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审计理念、理清工作思路,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加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聚焦新成就、新思想、新使命去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在做实上下苦功夫。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奋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

在随后的党课中,李晓钟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逻辑结构、特点亮点等内容,与学员们分享了学习体会。

此次集中轮训班将在署党校连续举办五期,每期6天,审计署各单位和中央纪委驻署纪检组全体处级(含)以上干部1500余人参加轮训。轮训期间,将通过署党组成员讲党课、专家辅导、主题联学、分组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延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