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机关信息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暨通联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江苏审计信息宣传工作,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在南京举办全省审计机关信息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暨通联工作培训班,各设区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审计局办公室负责人、信息员及省厅各部门、各单位信息员参加了培训。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副社长乔晚根、《中国审计报》社副社长孔凡青、省审计厅副厅长葛笑天出席并讲话。

葛笑天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江苏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正确宣传导向。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审计信息宣传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始终坚持党媒姓党原则,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履行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工作职责。二要坚定不移讲规矩,营造严谨的宣传氛围。坚持正确导向、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始终坚持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各级领导要落实审核把关责任,履行审核签发程序,对存在的失职、渎职行为要严肃追究责任。三要与时俱进讲创新,锻炼过硬的宣传能力。进一步树立改革意识,在宣传理念上推动组织结构一体化、采编流程一体化、传播体系一体化,进一步加快转型步伐;在宣传方式上推动“互联网+党建”“互联网+审计”“互联网+宣传”协同发展;在宣传内容上把党委政府领导关注点、审计工作着力点和时政要点、社会热点紧密结合,着力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精品力作,为全面做好新时代江苏审计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

培训班上,南京市、盐城市、宿迁市和海安县审计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中国审计》编辑部有关专家进行了授课。(陈乙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