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泽君在京会见2016级中国政府审计奖学金留学生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5日,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在京会见了在南京审计大学就读的2016级中国政府审计奖学金留学生代表团。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陪同会见。来自“一带一路”沿线34个国家的48名留学生,审计署国际合作司、南京审计大学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胡泽君在会见中表示,留学生们肩负着各个国家最高审计机关的重托,要时刻牢记两项重要使命。首先,要勤奋学习,不断加强审计和其他相关领域的专业能力,立志以所学知识推进各国审计事业不断发展;其次,要做中外友好的使者,充分利用留学机会,了解中国社会文化和中国人民,为加强各国交流互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孟加拉审计署的陶菲克代表全体留学生对胡泽君的会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各国留学生高度赞扬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对有机会来中国学习审计理论和实践知识感到无比荣幸,将把所学知识服务于推进本国审计事业的发展,并祝中国审计署与各国最高审计机关友谊长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