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2017年度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2月6日,审计署2017年度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会议在京召开。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署领导参加了会议。审计署机关、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的24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

胡泽君指出,开展述职是一次严肃的考试,也是一次深入广泛的交流,更是一次庄严的承诺。过去一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审计署党组工作要求,依法履职、勤勉尽责,带头廉洁自律,在管党治党、履职尽责、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审计事业取得了新成效。

胡泽君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不辜负署党组的重托,着重做好4个方面工作: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中心任务,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确保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注重调查研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驰而不息、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四要带头清正廉洁,守住底线,慎独慎微,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当好反腐倡廉的“排头兵”,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此次述职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在审计署机关设主会场,各特派员办事处、审计干部教育学院设分会场。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京内各直属单位和中央纪委驻署纪检组共120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文/江睿  图/郭姝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