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泽君看望慰问驻署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审计宣传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2月13日,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看望慰问了驻署武警官兵,代表署党组和全体审计干部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与武警官兵代表进行座谈。

胡泽君指出,2017年全体驻署武警官兵忠实履职、敬业奉献,展现了良好的军容军貌,为审计署机关的安全保障等做出了突出贡献。正是因为武警官兵日日夜夜的辛劳付出,才有署机关的安全稳定和良好秩序。

胡泽君指出,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2017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审计人员奋力拼搏,为国家为人民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可喜成绩,审计机关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驻署武警官兵的支持与奉献。在新的一年里,审计署将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努力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的新局面。

座谈中,驻署武警支队政治部主任李志锋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胡泽君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其他驻署武警官兵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胡泽君看望慰问了署机关物业后勤人员以及署内各单位干部职工,并对署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陈尘肇,总经济师张力陪同慰问和检查。(靖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