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对全省审计工作做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对2017年全省审计工作做出批示:“2017年,全省审计系统依法履职、勇于担当,审计业务工作和机关党建都取得明显成效,为推进改革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瑾向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新的一年,全省审计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加大审计工作力度,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廉洁自律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到谢伏瞻书记的批示后,全省审计干部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谢伏瞻书记的批示是对全省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舞,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审计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巨大支持,是对广大审计干部职工的鞭策与期望,更是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审计工作的重要指导和引领,全省审计系统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把省领导的关怀厚爱、鞭策指导作为鼓舞斗志、激励奋进的巨大精神力量和重要工作指南,把新一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审计工作做得更好,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足的干劲,更好的成绩,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做出更大贡献!(王再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