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迅速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后,湖北省审计厅迅速行动,组织厅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相关报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干劲,推动新时代湖北审计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召开当晚,该厅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会议相关视频及文字新闻,转发署新媒体稿件“审计时刻”,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迅速准确将会议报道传达到广大审计人员。24日,该厅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就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各审计小组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交流和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责尽职,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在学习讨论中,广大审计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纷纷畅谈感想和体会,反响热烈,深受鼓舞。厅领导班子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组建中央审计委员会,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深刻阐述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就进一步改进审计监督、深化制度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作出具体部署,为审计事业发展注入了思想和行动的力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推动湖北审计事业开创新局面。各处室支部在学习讨论中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倍受鼓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外出审计组同志在学习讨论中也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要坚持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不断引领新时代湖北审计工作实现新发展。(综合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