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赴审计厅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审计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7月12日下午,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赴审计厅调研指导工作。

 

 

尹力看望慰问了厅机关干部职工,现场查阅了审计厅学习资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对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与参会人员共同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工作举措并提出要求。

尹力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推动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重要职责。一要认真抓好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通过专题研讨、分层分类开展培训、组织开展宣讲等,教育引导全省审计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入推进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进一步做好调研成果总结梳理和应用转化工作。三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反腐倡廉等重点工作,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扶贫资金审计力度,创新审计理念和方法,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更好地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四要切实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积极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促进和推动审计能力、质量、效率不断提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经济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利民、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万群陪同调研,厅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厅各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审计局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洪锐)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