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外资审计高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来源:涉外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9月3日至9月28日,审计署2018年度外资审计高级培训班在南京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举办。副审计长秦博勇为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秦博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分析涉外审计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以更高的姿态、更新的举措、更大的作为,不断推进涉外审计工作。秦博勇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深刻领会审计全覆盖的要求,大胆开拓创新,采取更加科学的组织方式和审计方法,努力开创新时代涉外审计新局面。

此次培训是审计署首次组织中外学员共同学习的国内培训班,来自蒙古、孟加拉、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尼泊尔、不丹等6国最高审计机关的12名外籍学员参加了部分涉及审计技术方法研讨等课程的学习。(涉外审计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