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宝厚出席京津冀审计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9月29日,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审计厅(局)在京签署《京津冀审计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2018-2020年),三地审计机关将在明确审计思路、审计数据共享、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快协同发展,在保障重大政策措施落地实施、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筹办等方面开展专项审计合作。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北京市副市长王红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

孙宝厚在讲话中指出,三地审计机关要坚持理念创新,着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坚持工作创新,着力提升审计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坚持方法创新,着力深化审计工作合作机制。

王红在讲话中,希望三地审计机关进一步细化协作方案,加快推动协议的落实。

据悉,框架协议主要包括六方面合作内容:一是保障重大政策措施落地实施。二是保障雄安新区建设工作有序对接。三是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四是保障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扎实推进。五是保障资源环境治理切实加强。六是保障对口帮扶支援取得成效。(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