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到审计署上海特派办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到审计署上海特派办调研,深入听取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李强希望中央在沪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履行自身职能、支持上海发展,进一步当好桥梁纽带、主动把脉建言、加强专业指导,为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

审计署党组上海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鲍朔望代表上海特派办从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形势与新定位、新时代上海特派办发展的新思路、主要做法及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上海特派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审计署交办的各项任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支持上海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李强认真听取了有关汇报,就关心的问题和与会同志座谈讨论。他说,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审计署派驻地方的监督机构,希望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在履行职责的同时,加强审计署与上海市之间的沟通协调,帮助地方准确把握中央对审计工作的要求,促进中央政令畅通。同时,及时反映地方实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依法全面履行监管职责,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做到应审尽审,切实防范和预警风险,及时化解各类隐患。加强全过程跟踪审计,发现短板不足,提出改进建议,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助力上海重大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加强对地方审计工作的专业指导,推动上海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史吉乾)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