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召开医保基金审计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山西省高度重视医保基金审计整改工作。省长楼阳生对山西省医保基金审计整改工作作出批示。近日,副省长曲孝丽召开2018年医保基金审计问题整改专题会议,通报审计署2018年对山西省医保基金审计结果,安排部署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近年来国家审计对促进山西省医保基金规范运行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既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又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的重大意义,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曲孝丽强调,省直相关部门和市县政府要针对医保基金审计发现问题,执行好审计决定,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措施,强化督促检查,严格奖惩考核,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理顺基金监督体制机制,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加大基金稽核力度,提高协同合作水平,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全程智能实时监控,全面加强基金监督法制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健全完善医保基金监管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获得感。(康慧芳 黄莹莹)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