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特派办与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举办审计法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与自治区部分政府部门、直属机构和企业、部分中央驻蒙单位召开审计法治工作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上,该办和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向参会单位宣传了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宣传了审计法和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参会单位介绍了审计机关近年来依法开展审计工作、履行监督职责的相关情况。参会单位围绕如何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和审计成果的运用,强化内部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就促进审计机关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实现审计全覆盖,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对此次审计法治工作座谈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认真整改审计查出问题,全区各级审计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依法履行职责,不断开创审计法治工作新局面。图为座谈会现场。(杨檄)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