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召开党组会部署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部署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主持会议。

侯学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到江苏视察,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江苏工作指示批示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充分体现了省委践行“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厅党组要坚持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开展“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扎实过细做好“回头看”各项工作。

侯学元要求,一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党内基本政治规矩,把开展“回头看”作为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在认真传达、深刻领会、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二要把握工作要求,按照省委通知精神和厅党组实施方案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成立由厅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狠抓组织领导、跟踪指导和督促检查,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抓好落实。三要做到站位更高、落点更实。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项重点任务”“五个迈上新台阶”等要求,对照省委“六个高质量”发展目标,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查找在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全面组织自查自纠,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四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把开展“回头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审计机关政治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回头看”工作的良好成效转化为推动江苏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李鎏)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