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8日,上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受市政府委托,在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作了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给予充分肯定。

报告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分别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和整改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逐一对照审计查出的问题,深入分析、落实责任、整改到位,加快完善各领域的政策措施。

市审计局对财政管理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重点民生资金及项目审计等方面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检查,形成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各部门、单位积极采纳审计意见和建议,认真组织落实整改。截至目前,相关部门、单位通过上缴国库、补征税款、调整账务等方式进行整改,涉及金额87.13亿元,完善制度39项。

相关部门和单位将着眼长期规划,统筹协调,持续推进,保障整改工作有效落实。审计机关将持续开展跟踪检查。(上海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