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监誓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9日,审计署在京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监誓,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王文斌主持宣誓仪式。2017年以来审计署新任职的司局级干部及直属单位正副职干部、署机关和派出审计局新任职处级干部共197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审计署办公楼一楼西侧报告厅主席台正面悬挂着庄严的国旗、国徽,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肃穆庄重。上午8时30分,王文斌副审计长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全体在京署领导,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以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关金宝 石敏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