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根据《云南省机构改革方案》,省委决定组建省委审计委员会,作为省委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设在省审计厅。省委审计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云南审计工作朝着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目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宗国英为办公室揭牌并讲话,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坚持“四个促进”,认真履行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落实“三立”要求,切实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新时代审计工作承担着新使命,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谱写云南审计事业新篇章,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审计厅班子成员,厅机关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张倩倩)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