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21日,甘肃省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对2018年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表彰,总结2018年全省审计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全省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审计机关在上级审计机关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审计全覆盖,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

会议强调,2019年,全省审计机关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要聚焦审计重点,促进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促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二要严控审计质量,加强审计业务管理,严格审计质量控制,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全面开展大数据审计,充分发挥好“经济体检”功能。三要加强审计整改,提高站位抓整改,跟踪落实抓整改,完善机制抓整改,加强监督促整改,促进被审计单位和相关方面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高绩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培养练内功,勇于作为敢担当,持之以恒转作风,严守纪律促廉政,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徐菲菲)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