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书记、省长、常务副省长对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做批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审计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全省审计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省委书记孙志刚、省长谌贻琴、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分别对会议作出批示。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全省审计系统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推进审计全覆盖,审计范围广、力度大、成效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谌贻琴在批示中指出,全省审计机关依法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大局,为确保重大政策落地落实、严肃财经纪律、推进廉政建设等作出了重要贡献。李再勇在批示中指出,全省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苦干实干、较真碰硬,审计监督和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成绩可圈可点。

针对2019年审计工作,孙志刚要求加强对审计事业发展规律的认识,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谋划审计工作,突出审计针对性、精准性、专业性,加强审计发现问题和移交线索的查处,查病体、治已病、防未病,擦亮审计监督反腐“利剑”。谌贻琴要求在创新审计理念方法、拓展审计深度广度、强化审计督促整改、促进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打造“审计铁军”,不断提高审计权威性、公信力和震慑力,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保驾护航。李再勇要求与时俱进做好审计工作,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重点开展好政策落实、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资源环境、国资国企等审计,进一步加强审计信息化、职业化和审计队伍自身建设,全力打造贵州“审计名片”。(贵州审计厅办公室)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