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对全区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在听取审计厅工作汇报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审计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全区各级审计机关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贯彻“六个稳”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

咸辉指出,2018年,全区各级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方针政策,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效。

咸辉要求,2019年,全区各级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审计工作新要求,找准定位、理清思路,着力推动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促进将每一分财政资金都用在刀刃上;着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提高公共投资绩效;着力推动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各项攻坚任务取得实效;着力推动公共权力规范运行,促进领导干部担当作为。

咸辉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聚焦审计全覆盖,推动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坚持把“治已病、防未病”的要求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更好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史海红)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