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审计工作有效保障中央决策部署在甘肃落地落细扎根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在审计署兰州特派办视察调研时指出,审计署兰州特派办作为审计署的派出机构,领导班子政治强,干部队伍素质高,长期驻扎在甘肃,推动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对甘肃财政资金的运用、管理、绩效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审计监督,特别是近年来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有效保障了中央决策部署在甘肃落地、落细、扎根。

林铎强调,甘肃省经济欠发达,生态环境脆弱,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显得尤为突出,围绕甘肃现状,审计机关做了大量的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客观合规处理。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兰州特派办能够继续发挥好对经济社会特别是在扶贫攻坚、公共资金绩效和管理等方面的审计监督作用,甘肃省委省政府也将加强对各级政府和部门的教育,增强其认真接受审计监督的意识,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完善制度,弥补体制机制中的漏洞,更好地促进甘肃发展。(吴建卓)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